close

IMG-20170903-WA0000  

記得媽媽在上天家前約兩個月, 口味有明顯的變化,

一天, 她忽然跟我說要吃及第粥,當時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在粥品店外購時, 等待的時間又長,價格又貴,

後來, 我明白媽媽是想吃那種味道,相比下其他粥品淡然無味, 自然沒胃口。

 

直至媽媽上天家後,我再次走進粥品店, 首次嚐了這款粵式粥品,

原來 *及第* 的名字取 *雜底* 的諧音,

材料取自豬肉、豬肝和豬粉腸,所以預備需時,

其實 miffy 喜歡吃內臟, 但因怕衛生問題而甚少吃到,

想不到現在才知道它的美味。

 

多謝媽媽又引領了我一種新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