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每年miffy到雨季的時候, 就會好希望擁有一雙雨靴,
因為弄濕了雙腳, 又要繼續工作, 的確是一件苦事,
但同時又會想, 即使買了, 用的時候不多呢, 不要浪費金錢吧,
而且萬一出門後才遇上晴天, 穿雨靴的感覺怪怪的...



直至早前, miffy終於遇上了它!!!


就在某天閒逛商場的時候, 被我無意中發現, 
原來日本就已出售一些外表跟一般鞋子無異的防水雨靴, 
它特別在於鞋面的物料和鞋跟的高度, 都是防水設計的,
加上顏色是我喜歡的淺紫色,
還有折扣優惠, 怎能教我不心動呢?

結果, 我現在每天都盼望雨天的來臨, 
好讓我這雙雨靴能夠大派用場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