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23_162112.jpg

記得之前曾經有一篇文章, 記錄了在天然產品店 - "平凡媽媽" 購買的產品,

當時miffy說因為自己沒有濕疹, 所以未有機會試金膏的功效,

最後, 機會來了... >.<

 

話說miffy偶然會有皮膚敏感, 但都是在冬季的時候才出現,

可是早前不小心轉換了一款潔臉產品, 隨後就出現大問題了!

miffy的臉和頸都痕癢紅腫, 即使已經立刻停止使用該產品, 但情況依舊.

由於再過一星期便出遊了, 幸好最後醒起了 "平凡媽媽" .

 

感謝 "平凡秘書長" 看過我的情況後, 耐心地指導我應該用哪些產品.

首先要解決止痕問題, 應先鎮靜皮膚, 於是就介紹我用洋金菊花水;

接著, 就在紅腫的地方塗上金膏, 用作修護;

至於紫膏, 我就用來塗有暗瘡的位置.

 

當我回家依足指示去做之後,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第一天, 花水真的有鎮靜消痕的作用, 我只用了一次便不再感到痕了.

第二天, 臉上的紅腫由深紅色轉為暗紅色.

第三天, 臉已經不再腫, 暗紅的皮膚已轉為淡紅.

第四天, 淡紅的皮膚已轉為微紅.

第五天, 一切回復正常!!!

 

就是這樣, miffy以實惠的價錢、安全的保證下,

親身體驗了一次平凡媽媽的神奇, 最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