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前, 友人利用Aisa Miles的積分, miffy免費換領了Estee Lauder的化粧美妍班的名額, 

由於miffy沒有正式學過化粧, 所以就選了1小時的基本課程,

由洗臉護膚開始, 再學底粧

 

20140127_193933  

上課地點在銅鑼灣的Times Square, 上圖是接待的地方,

幸運地這次課堂只有兩名學生, 於是導師可以講解得較深入,

而我也樂意讓老師在我的半邊臉上作示範, 然後再自己動手化另一邊.

沒想到, 原來miffy過往有不少步驟都做錯了,

這次能夠學到一些基本的潔膚和化粧小知識, 相當受用呢.

 

LINEcamera_share_2014-01-29-00-15-47

之後, 就是派發試用裝和coupon的時間,

起初我也猶豫, 假若被推銷的話, 我應否買一兩件呢?

誰不知導師只是在cataloge裡為我們點上這次所用的產品, 

如合用的話, 可以隨意自行選購, 這時miffy就放下心頭大石了,

其實這次我也覺得部分試用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價錢合理, 加上我平常很少化粧, 所以應該很耐用.

 

最後, miffy感到驚訝的, 是友人事後看過其他課桯的價目表後,

竟然主動說要贊助miffy繼續上私人化粧課程,

雖然只是短短幾課, 但正價卻是港元數千塊呢!!

沒想到友人會那麼慷慨, 看來我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