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9-20-51-369_deco.jpg

第五天, miffy和友人前往郊區有馬溫泉,原來由市區前往只需半小時通逹,非常方便。

我們也轉往這次旅程的第三間酒店 - 小都里。

 

20181119_151156.jpg

這是一家姊妹店的小型溫泉旅館,房間不多,好像不到十間,

走的是溫馨家庭式路線,miffy覺得有點似多啦A夢的房間呢。

 

IMG_20181119_152025.jpg

友人因為想有多點私隱,所以選了旅館唯一一間設有私人風呂的房間,浸溫泉前當然要先洗澡啦。

 

20181119_152553_HDR.jpg

就是這個露天風呂啦, 暖暖的溫泉水24小時放送,

好處是省卻自行放水的麻煩,壞處是晚上即使關好隔音門,睡覺時仍清楚聽到流水的聲音。

 

18-11-19-20-02-54-000_deco.jpg

晚飯我們需到旅館隔鄰的主店享用, 可能口味不太相近,沒有很大驚喜,但也不錯吃。

 

18-11-20-19-08-49-875_deco.jpg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晚,當然要拍一張手信照片啦,

值得推介的是有馬特產 - 炭酸煎餅,無論是原味還是四款口味都一樣出色,

加上包裝精美,是送禮的不錯選擇。  最重要是香港暫時未見有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