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在我家-1-1200x630  

2018年4月7日,是我爸爸回天家的日子。

在人生餘下的兩多個月,他都在復康醫院裡,

由於復康醫院跟普通醫院不同,探病時間較長,環境也較舒適,

也許醫護人員的工作相對沒那麼怱忙,因此都非常友善,也令家人放心些。

 

我爸爸有幸入院雙人病房,親友即使在非探病時間內逗留,也不太阻礙到醫護人員工作。

這段日子, 我們可以安靜地交談,最重要是有機會跟他傳福音,

我們一起談信仰、讀金句、祈禱,最後他決志信主,

當我聽到他說 "我信"  的時候,心裡非常感動,

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我知道聖靈已降臨在他身上,神的榮耀再次彰顯。

 

記得去年媽媽安息主懷後,我讀了一個音樂治療應用課程,

導師分享了很多工作經歷,其中她在老人院工作的體會,尤其令我深刻。

她說在老人院的長者,許多都是有長期病患,或都有腦退化症,

加上老人院的環境欠缺理想, 活動又不自如,健康情況就更壞。

每當我想起這番話,我心裡都滿感恩的,因為父母都不用經歷住老人院的日子,

試想,年紀大還要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心裡一定不好受。

至於我爸爸,他在最後的日子,其實頭腦還滿清晰的,可以跟別人溝通,

也有機會見到一眾親友數度探訪,其實是相當幸福的事。

 

很認同主日學的導師說,基督徒跟其他人一樣要經歷苦難,

即使患病也不代表信主的人就必得醫治,

儘管如此,分別就是在困難當中,有神的同在,經歷神的大能。

 

感謝神讓我爸爸有機會聽到福音,

當你有永生的盼望,知道將來在天家會重遇的時候,心裡就會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